鸟人

主演:内详 

导演:罗岩 

类型:剧情 国产剧 国产  中国大陆  2015 

时间:2021-08-22

10月16日下午,搞笑网剧《鸟人》发布会在京举行,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张玮、著名音乐人张岭等剧中主演亮相。发布会上,众多主创大聊拍摄趣事,更爆料张玮是同剧演员中最臭美的,每次化妆时间都需要一个小时以上,远超其他女演员。《鸟人》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罗岩担纲导演兼编剧,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张玮,中国摇滚乐前辈、华语乐坛首席贝斯手张岭、中国好歌曲学员莫西子诗等联袂主演,更有乐坛著名歌手秦勇、汪正正、斯琴格日乐、反光镜乐队等倾力加盟,是一部从头到尾真正意义上由音乐人聚集的喜剧。该剧讲述了在LIVEHOUESE工作的一群另类打工仔遇到的奇葩囧事儿。男一号张玮饰演一位个性鲜明的酒吧吧台调酒员,也因为自己独有的鲜明特征成为该剧颇具特色的亮点。在开机前夕正逢张玮新专辑宣传周期,张玮坦言在每天一城的奔波中,也尽力保证用碎片时间和行程路上的时间熟悉剧本台词,揣摩人物个性,跟导演微信对戏。谈及到初次饰演重量级角色,张玮笑称“确实有压力,但是也非常感谢片方对我的信任和肯定。作为新人,和众多圈中的前辈们学习和切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详情

猜你喜欢

热播榜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ok影视网#gmail.com